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

10分钟教你做出低脂美味的蔬菜豆腐羹,好喝营养不发胖!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花样美食姐,感谢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最近比较忙,好久不见,很是想念大家!

10分钟教你做出低脂美味的蔬菜豆腐羹!好喝营养不发胖一块嫩豆腐1.5元钱买的,最近在减肥,做的都比较清淡,争取年前瘦到两位数。

食材:一块嫩豆腐,火腿肠一根,胡萝卜半根,木耳8朵,姜,葱,香菜,土鸡蛋两个,玉米淀粉2勺,小磨香油一勺,白胡椒粉,盐

做法:1、豆腐胡萝卜火腿肠切丁,木耳泡发后切丝,姜切丝,葱,香菜切碎

2、锅里倒入三碗水!大火煮开后,加入姜丝,豆腐,胡萝卜,火腿肠,木耳,煮两分钟后加入葱花后转中火,如果表面有浮沫可以撇去

3、准备一个碗,水+淀粉,混合勾成芡汁,然后倒入锅內搅拌均匀

4、两个打散的土鸡蛋,用滤网淋入锅內,没有滤网可以不用,这样只不过是为了提高蛋花的颜值,淋入蛋液后搅拌均匀,大火煮开后,关火,放适量盐,一勺香油,再撒一点白胡椒粉,适量香菜!一碗超级好喝的豆腐羹就好了!

各位小仙女,小帅哥,喜欢这道美食吗?喜欢的话,记得关注、点赞、评论、收藏啊!您的支持是小编最大的动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