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星期二

冬天天冷,要常给孩子要多吃的滋补汤,常吃促进发育,身体强壮

悦姐育儿知识每天分享育儿小知识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道美味的滋补汤,常吃促进发育,身体强壮

草菇炖鸡汤,是有草菇和鸡肉两种食材搭配烹制而成。草菇为真菌植物门真菌草菇的子实体,属担子菌纲伞菌科。最早栽培于我国,已有二百多年的历史,草菇具有肉质脆嫩,味道鲜美,香味浓郁等特点,素有“放一片,香一锅”之美誉。草菇的维生素C含量高,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它还具有解毒作用,如铅、砷、苯进入人体时,可与其结合,形成抗坏血元,随小便排出。鸡肉含有维生素C、E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另外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

我是悦姐育儿知识想了解更多的育儿知识请关注我,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点赞或分享给更多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