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星期四

见识一下荷兰的宰鸡场,基本不怎么需要人工,由机器进行自动操作

中国的一句古话,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听说过,那就是无鸡不成宴,可见鸡有多重要。我们最喜欢的还是农村放养的鸡,这样的鸡肉吃起来比较麻烦,得自己杀。不过,在国外有非常神速的杀鸡方式。见识一下荷兰的宰鸡场,基本不怎么需要人工,由机器进行自动操作。

荷兰是个发达国家,他们的工业也是十分完善的。在荷兰有非常大型的屠宰场,专门用来杀鸡的。在这些屠宰场中,他们都会将要杀的鸡倒立着固定在一个架子上,然后经过一个流水线一样的传送带将这些鸡送到机器上。在经过前面的处理后,这些鸡会通过传送带经过一个高温的容器,当这些鸡经过这个高温容器后这里就会有开出从这里喷出来。

等到每只鸡都喷过后就会被送一个密封的容器中将它们的毛全部褪去,出来就是处理好的鸡了。杀鸡的过程也就短短的几分钟,速度很快,鸡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凉了,身体也被掏空,也切成了快。当然,我们现在的市场上,也是有用机器杀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